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游记」海洋公园槽点有点多

在我的印象中,我上次去动物园还是读小学那会儿,我妈他们学校团建,可以带家属一起游玩,从自贡恐龙博物馆到成都动物园,这才让我有机会近距离地接触到了这些可爱的动物,直到现在我都没再去过了。

我高三这一轮补课好不容易有一天半的休假,刚好也遇上周末,@mrpointp难得有时间陪我和Sheya,那就去成都看看海洋生物吧,小朋友应该会喜欢上的。

前一天晚上我们便在美团购票,票价是真的贵啊,网购的成人价是198元,现场价格更贵200+,而购票的时候恰逢整个春节的最后两天,减免了20,也就是成人票178元一位,1米以上的小朋友需购票(按身高不应该是1.2米以上吗),59.9元,包含了门票,水上乐园和晚上的灯会。

不过说真的我觉得这个有点鸡肋,为啥不按照年龄也划分啊,Sheya3岁,但身高超过了平均,所以她得购票了,这个标准真的合理吗?这仅仅是要吐槽的第一个点。

第二天一大早,我先去学校上完第一节课后,就跟着他们一起出发啦,不到一小时的车程我们就抵达海洋公园了,验票以后进入第一个区域,和我印象中有点不太一样,到处都是游乐设施,我还以为我走错场馆了,海盗船,旋转木马...这个环节怎么能被Sheya错过呢,一直拉着我往旋转木马。

其实这是@mrpointp第一次玩旋转木马,影视剧里那种谈恋爱的情侣总玩这个项目,要么就是摩天轮,现在看起来恋爱中的人是真幼稚,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前往海豚表演现场,在步行的过程中我们参观了许多小动物,比如花栗鼠、羊驼、刺猬等,大概有十几种平常不怎么见到的动物吧。小朋友看到就拔不动腿,因为这些动物们真的又可爱又稀奇。

海豚表演的观众太多太多了,别说坐着的位置了,就连站着观看的位置都寥寥无几,而且我们小朋友又那么矮,因此只能把她带到最高处观看表演。表演的确是很精彩,海豚真的太聪明了,但是个人的角度来说全程我难以欣赏,主要是我觉得这些海豚要是能回到大自然多好,别说我圣母心泛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