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初二和朋友的聚会

我的三个闺蜜是我高中的同学,其中有一个应该只能算校友,高中毕业后各自去了不同的大学,原以为我们四个会在同一个城市工作生活,可现实总是事与愿违,我们四个偏偏在不同的城市,其中有一个更是远嫁武汉。

从大学开始,我们四个就会在过年时聚齐,而且晚上还要睡一起,今年你家,明年就是我家……后来有了小孩,虽说不会以前那样夜不归宿的,但聚会是不会少的,除了疫情这三年,其他每年至少聚一次。

这次特殊情况,武汉闺蜜的妈妈做了手术,她爸妈又在前年离婚了,她只能留在那边照顾,今年就没回来,只剩我们三个聚。

我带着Sheya,另一个带着她小孩和干女儿,加上另外一个闺蜜,就这样我们3大3小的组合去了趟峨眉山,也替家人和朋友祈福。

我差不多有6年没来过报国寺了,地处峨眉山山脚,环境清幽,远远地就能听到寺庙里传来的钟声,还能闻到檀香味,这个时段来到这里的人们,大多都是来祈福的,我们也不例外,进去拜了佛,我相信心诚则灵。

从报国寺往回走,再爬一会儿楼梯就到了博物馆,这里应该是前些年才修建的,里面有峨眉山的模型图,地质厅,展出的是一些化石,还有动物展厅,画展书法展。

原来峨眉山有200多种鸟类,当看到蛇标本的时候,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这里一年四季分明,夏天山上避暑,冬天又能滑雪。

我们在博物馆快闭馆的时候才出来了,转战苏稽吃烧烤油炸串串,真的是从小吃到大的一家店,回忆满满~之后转战KTV,去唱歌,小朋友玩的非常尽兴,光是《听我说谢谢你》就唱了三遍,还有业余伴舞的Sheya,真的是太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