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大年初一这一天

出门就要吃糖葫芦~于是折中买个小串的
小区楼下到处都是红色元素


绿心公园的红雀碗在夕阳下很美
必胜客的小飞机儿童套餐
和财神爷的合影
晚上烟花是主角
绽放的一瞬间最美
只敢玩烟花的小孩

从除夕夜开始,除了大年初一,我这连续一周的时间都给排满了,初二要和朋友聚会,初三和我爸爸那边的七大姑八大姨聚,初四和我妈妈那边的亲戚聚,初五初六准备去黑竹沟看雪,初七回眉山,初八上班。

此时此刻我真的是无比羡慕,高一二的老师们,他们要2月13日才开学,今年的寒假很漫长,漫长到都可以外出度假了,而高三党的我也只有羡慕嫉妒了。

昨天我爸妈和舅舅去了舅公家拜年,我们这一辈的都没有跟着去,不过早上还是一起吃了汤圆,有余有剩,团团圆圆。我的计划是带Sheya出去走走看看,本来shopping mall就在我家斜对面,走过去几分钟就到了。

等我把一切都收拾好,正要出门的时候,发现我妈把钥匙带走了,这就尴尬了,我们要去出去了,一会儿怎么回,再怎么也要等他们回来才能进屋,纠结了一会儿,还是决定出门,毕竟这么好的天气不应该辜负啊!

我和Sheya没有具体的行程安排,就是吃吃饭逛逛街,真的是我的小闺蜜呀~先去给朋友邮寄了九妹凤爪,然后带着她去必胜客吃了她心心念念的小飞机套餐,最爱里面的意式肉酱面,估计是因为我番茄酱的缘故,所以她特喜欢。

饭后我们开始漫无目的地闲逛,去乐高给两个侄女买了礼物,我买到了喜欢的衣服,准备从商场出来时就接到我妈的电话说他们已经到家了,我们直接在小区门口汇合,一起去了绿心公园散步,大好的阳光不可辜负啊!

和爸妈一路聊天不一会儿就到了目的地,此刻Sheya能量已经耗尽,需要午睡,只好我们三个轮流抱着睡,反正太阳晒着,这样应该不会感到太冷,差不多一个小时,她一醒来就说要去商场玩海洋球,就这样又返回上午去的地方,吃了晚餐就陪她玩海洋球,真的好贵,玩一次80块钱,我给她充了200,可以送100,一年之内有效期应该差不多能用完。

回家洗洗睡觉,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