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开开心心过大年

昨天是除夕夜,辞旧迎新,不管几岁,越是接近过年我还是会越兴奋,对即将到来的新年有所期待,憧憬着和家人小聚,也憧憬和朋友的各种聚会。

一大早把小孩叫醒,然后给她穿衣洗漱,再到我梳洗化妆,差不多搞了快一个小时,我妈早就把早饭做好等我们了,快速吃完饭就收拾出门了,我表哥已经在楼下等着了。

三年未见,一见面发现我们都还是以前的样子。可能因为他家最近有喜事,所以感觉状态特别好,表嫂怀了二胎,也算是如愿了,替他们开心啦。

回到外公外婆家里,大家便开始忙碌起来,舅舅和二姨妈已经在做饭了,表哥和我带着小朋友们去买烟花爆竹,另外一边忙着贴春联和挂灯笼,一下子就把节日的氛围给拉满了。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们三姐妹挨着外公外婆一桌,好久没聚的这么齐了,一起回忆了小时候的好多蠢事,最后不知怎么就聊到二胎话题,我被一家子人催生,感觉内心有点动摇了,哈哈~

下午晒晒太阳便开始继续吃吃吃,大家都惦记着晚上放鞭炮,就这样我们把上午买的火炮放了一大半,小朋友玩烟花,我们玩加特林魔术弹,还有黑蜘蛛(以前常玩,5毛钱一盒)。

真的是好开心,轻松自在的感觉,我们约着初五去黑竹沟看看雪,我的行程除了大年初一,全都安排满了,过年过节也充实啊~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健康平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