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高考奖终于要兑现了

每次带高三最快乐的事情莫过于拿到学生的高考成绩以后对高考奖的期待,一般这个奖励会在当年的年末兑现,包括一些名次奖也是在年底公布,我真的是盼星星盼月亮,那天校长开期末总结会的时候还说,高考奖要在下学期再发,因为拨款还没到位,让大家耐心等等。

本以为在过年前肯定是不会拿到了,就在昨天,班主任通知我签字,就很突然...原来年前有惊喜啊。

这一届对我来说又还蛮特殊的,因为我第一次带补习班,而补习班只有一年的教学,高考奖金的分配不及应届班,也就是别人干三年,你才干一年,怎么算都会比别人少,按照以往的惯例,两个班能分到1w都算很不错的了,我这次是2w+,让我很意外,因为和我同事的那些应届班同事,三年才拿2w+,这样一对比,真的觉得太赚了。

仔细分析了原因,才知道原来是修改了算法,班级的基础奖金从原本的3.6w提高到了6.7w,所以我才会分到这么多,加上我的两个班都超额完成学校下达的指标。

另外,我所教的两个补习班,一文一理分别都是眉山市文往理往的第一,这样我又获得了两张证书,同时还有单独的4k的奖励,不过这个部分会拿出来和办公室同事平分(以前我很不解,为啥要平分,后来发现一直都是这样,也就习惯了)。

去年十个月的努力还是没有白费,希望今年我再接再厉吧,为学校2023高考做点小贡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