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年终会员福利

那天和@acactus1013闲聊,无意中聊起会员积分兑换的事,她说她前几天在兰蔻的旗舰店兑换了一瓶粉水和霜,我才知道原来平时网购积分还能兑换啊,于是就跑去京东和淘宝逛了个遍。

想看看自己过去的这一年网购物品时有没有自动积分,能不能也兑换一些商品,满心期待的点开网购最多的一家,结果查看“我的”,发现自己居然还没有入会,可能是想到入会了就会经常收到商家的短信,当初就没有加入,真的是错过了好多薅羊毛的机会。

就这样浏览了一大圈,最后在京东上看到我买的fresh和haba化妆水时有积分,这次可以换购一小瓶fresh精华和五折的价格购买haba水,另外还单赠送30ml,就赶紧下单了,再去看了我的支付宝,也是积分抵扣换购卫生巾,算是把网上商城的所有积分都给清零了。

这让我想到我在MO&Co.的商城还积分一万分,之前的话是3000积分可以换购一张100的代金券,我基本上都留着买衣服的时候再去兑换,昨天去商城看到还有项链,耳环兑换,可惜都兑换光了,只剩下一些不太实用的东西,不过视频网站的会员还是不错的,之前兑换过几次。

细想这些福利,其实还是羊毛出在羊身上,要是消费没有那么多,积分就上不起,礼品也兑换不了。我突然想起来,每次去逛超市都会积分,可总是错过了积分兑换的时间,有些店铺是每年年末,有些事每年年中,有时候通知短信也容易被忽视掉,就感觉平时买东西积分有点浪费表情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