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Sheya日记 #78 | 终于要摘牙套啦

最后的最后,我们耗时大半年,每半个月就要跑成都一趟,中间还经历了好几次波折,疫情耽误了一次又一次看诊,上周六@mrpointp带Sheya去华西找医生调了最后一次牙套,其实在此之前在我们这边的医院给调节的时候,医生就说这个牙套可以摘下来了,只是她的主治医生说还是继续佩戴一段时间,等她检查了再说。

好像都已经习惯了,一天三次给她洗牙套,配合那个小帽子,只要不用餐,就一定会戴着,我总是嘲笑她说长得好想胖版小龙女,可她的皮肤天生敏感,佩戴一会儿就会过敏发痒,我们想了很多办法,减少佩戴的时间,让她在下巴处塞过棉花和卫生纸,只要时间过长,还是会痒。

后来咨询过医生,说的能坚持就坚持,因为小帽子可以防止小朋友伸下巴的动作,这样矫正的效果才是最佳,可惜的是有段时间坚持佩戴,痒到不行,都被抓破了,经常就是红红的,最后我们直接放弃了。

这次医生给她检查牙齿后,把她的牙套两侧打薄了,说再戴两周就可以摘掉了,这段时间吃饭就不戴牙套了,先让她习惯一下,真的太棒啦,就不用隔三差五跑来跑去了,不过医生说让暑假的时候提前约时间,去复诊一次。

平时有任何的问题,我都在微信上和这个医生联系,每次都很耐心地跟我讲一些注意事项,是不是越是大的医院,服务态度反而约好,我记得上次带她去做祛痣手术的时候也是遇到了超级好的医生,手术过程中一直给小朋友聊天,还给她放了小猪佩奇的动画片,真的是太贴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