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今年过年好热闹

Source

因为疫情我好像三年没有回家和一大家子人团聚了,加上每年的大年三十@mrpointp还要出去巡逻检查烟花爆竹,今天烟花燃放有所放开,不知道会不会取消这点的值班了,如果可以的话,我肯定一放假就回乐山了。

这个2023年和以往的年都不同,我表姐和侄女他们从石家庄回来了,还有我表哥和表嫂也从澳洲回来,我表弟也要把女朋友带回来,我的超好闺蜜也要从武汉回来,这个年因为管控放开,难得的团聚。

虽然我还有十天才放假,但内心已经是无比期待了,都已经在备忘录写下了愿望清单,比如我要回去尝遍美食,九九豆腐脑,高师傅蛋烘糕,叶婆婆钵钵鸡,薄饼,九妹凤爪,喔~对了,我还要去王鹤棣阿姨家的油炸串串(就在我家附近),说得我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和朋友的聚会也安排上了,平时工作那么辛苦,在假期一定要使劲地躁,虽然阳康后身体还没完全恢复,但至少在假期心情是愉悦的啊,变着法子地开心。

当然玩归玩,我可能还得提前准备一些资料,现在不比以前了,一个班的时候那么潇洒,突然间增加了两个班,起码还得在过年之前备几节课,这样才能安心的玩耍。

每年过年前的一段时间,就无比地兴奋,虽然年味没有以前那么浓了,但还是会有所期待,期待见到想见的人,期待一起相聚的快乐时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