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浑浑噩噩的这些天

经过一周和新冠抗争,我终于在第七天成功转阴了,本来应该是值得高兴的一件事,可我却很郁闷,因为我还有症状,咳嗽咳不停,昨天咳得我前胸贴后背都痛,整个喉咙那里感觉全是痰,咳不出来,也咽不下去,鼻子堵的不行,让我无法呼吸,讲课更是要了老命一样,感觉麦克风的声音还是那么小。

以此同时,我的味觉也没有了,这应该是第五天吃东西没味了,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过来,每天都在吃药,我现在的状况应该是合并细菌感染,所以医生给开了抗生素,每天都是一大把药往嘴里放,这样何时才能好起来啊。

离放假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我现在初三和高三两个班,备两次课,不管是怎么争分夺秒都好像和原来的进度差的远,每天一睁开眼睛就是一堆事等着我去做,感觉好多消极情绪来不及发泄,昨天早上还看错了时间,迟到了十分钟,最后冲到四楼去,感觉喘得很。

新班级有很多常规还要去布置,学生手头上的资料除了教材,什么都没有,也就是包括练习题在内的东西都得自己准备,感觉看不到头一样,可能每天最开心的时候也只有睡前那一会儿,可以什么事都不做,就在那里放空。

希望时间快快走,尽快迎来寒假,虽然高三党要补课,但至少也能有十天的假期,我还是知足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