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桃园眷村觅食记

之前去万象城购物,忽然见到一楼经营着一家桃园眷村,原先在太古里也吃过,印象还不错,便欣然前往吃早点。

“桃园眷村”并非创始人灵机一动想到的名字,它是可以追溯的,在此我为大家简单地介绍一下:桃园眷村源自台湾,由于几十年前众多省份的百姓迁移台湾,而地域差异带来的饮食差异便自此开始碰撞融合。在当时900多个眷村里,桃园县的最多,于是这个名字便诞生了。

之后,桃园眷村便成了饮食文化的载体,更是一种情怀。

店内环境

在成都,一共有两家桃园眷村,一家在太古里,一家在万象城。说到桃园眷村的装修风格,简单地说就是复古且清新,具有浓厚的怀旧氛围。

至于它的饮食风格,我想应该是以台湾饮食为基础,又结合了其他地域的饮食元素,主要以清淡为主,最重要的是桃园眷村其实是一家早餐店。正是缘于“眷”的情结,对过去的怀念,这家早餐店却能在中午甚至是晚上都座无虚席。

一起来看看我们点了什么

油条是非常传统的中国早点,但目前市面上的油条已经缺失了过去的那股传统味儿,桃园眷村的油条算是努力传承了这一点,油而不腻,回味无穷。

这份培根蛋烧饼应该是桃园眷村的经典菜,因为我发现许多食客都点了这道菜。简单地描述一下它,那就是表面又脆又香,内里美味可口,它最大的优点就是并不像有的饼那样油腻。

红茶味的豆浆还是第一次喝,感觉很特别。它带有一点点红茶的香味,但不是太浓,豆浆的味道算是比较鲜。

吃腻了大鱼大肉,可能你的胃和舌头已经麻木了,桃园眷村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说到价格,桃园眷村作为早餐店,价格还是有点贵的,但作为午饭和晚饭还是很实惠的,毕竟味道不错。

推荐大家去尝一下这家餐厅的美食,桃园眷村在许多城市都有加盟店,有时间还是可以去尝尝的。

桃园眷村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双庆路8号万象城北庭1层103号

营业时间:

周一:16:00-21:00

周二至周日:10:30-14:00 16:00-21: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