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三年之约的电影

Source

我还记得2019年年末,那时候疫情刚爆发,有部台剧让我特别着迷,不仅仅是男帅女美,而是关乎里面的剧情,悬疑,穿越,奇幻和爱情,真的刷新了我对台剧的看法。

豆瓣给出了9.2的高分,我曾经写过近十篇关于这个电视剧的介绍,每一集的结尾总是以为真相马上就要揭开,可到下一集却发现谜底永远在最后。

李子维,王诠胜,陈韵如,黄雨萱,莫俊杰,还有伍佰的last dance穿越神曲,一旦男女主把随身听打开,播放这首歌时就知道即将开始穿越了,而里面的BGM也不止这一首,《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真的是太好听了,让我有一段时间一直单曲循环。

当时看到大结局的时候总觉得他们的故事没有结束,本以为各自的记忆被抹除了不再有交集,谁知道最后18岁的李子维又遇见了8岁的黄雨萱,好像冥冥之中自由安排。后来观众的呼声高涨,他们又特此推出了彩蛋,再到后来居然真的有电影版,重点是还是原班人马。

有朋友说一旦这种经典翻拍成了电影都是卖情怀,情节也绝对比不上电视剧版,即使网上看到了很多评价,但我还是想去一探究竟,我就是冲着情怀去的啊,至于故事怎么样都不重要了,电视剧《想见你》始于疫情爆发时,电影版《想见你》终于疫情放开时,整整三年,等太久了。

等我今晚去看了以后再来交作业写影评吧~by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