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婆婆归队

差不多一周多前,Sheya就和我婆婆搬到隔壁小区去住了,毕竟家里三个上班的,很容易就把病毒给带回来,果不其然,倒下了两个,当时还觉得我们的决定是对的。

谁知道隔了几天,婆婆也开始出现症状了,周一晚上全身酸痛,浑身发冷,隔天早上特别难受,持续低烧,我这才把小朋友接过来跟我一起住(毕竟我这个天选打工人,从目前来看百毒不侵啊)。

算上今天,就已经六天了,她也明显好转了,只是我最近比较老火,又要上班还要顾Sheya,每天回家根本没时间备课,去学校上完课就得匆忙回家,不然她在家没人照顾,周二晚上的天天读都是带着她去学校,等下课以后才去吃了晚饭,到家都已经是9点多了。

我和Sheya都无比想念婆婆,有她在,我们生活上根本没有后顾之忧,每天一日三餐,洗衣拖地全都包干了,有时候想出去过过二人世界,真的是说走就走,从来不会干涉我们,而且她总是能把小孩照顾得很好,只要晚上9点我们还没到家,她就会提前给小孩洗漱好,然后哄睡。

她真的是充分地给了我们空间,周末还会变着法子给我们做好吃的,即使我们提出的某些菜她不会做,她也会默默地去小红书上找教学视频,然后做给我们吃,她会记得我们每个人的喜好,时不时地就会看到“惊喜”端上桌。

我今天上完早自习回到家,看到她回来了,在给家里打扫除,中午做了我们爱吃的红烧牛肉和青菜,简直太幸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