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家里也有两只“羊”

前几天,我们就商量好了让奶奶和Sheya出去住,家里就留我们三上班的,毕竟每天出门接触很多人,风险也是很大的,很怕万一羊了传染给小孩怎么办。

于是我们也分房开始睡觉,好巧不巧的就在小朋友搬出去住的第三天,也就是昨天早上@mrpointp和他爸爸就开始出现症状。

早上他送我去上班的时候,就觉得他状态很不好,我本以为是起床气,说知道回家的时候他已经觉得全身酸痛加头痛了,我让他测了抗原再去睡觉,果不其然两道杠,我回家开始吃早餐加备课,等到9点过的时候,我觉着不太对劲,公公平时习惯了早起,怎么现在还没起床呢?

我去敲门询问,才知道他出现全身酸痛的症状,我立马把抗原递进去,让他也测一下,结果一样,他们分别吃了抗病毒口服液和复方感冒灵就继续在房间躺着了。

差不多中午时分,他们同时发烧,相比之下@mrpointp的反应更加强烈,估计是他有基础病的原因(轻微哮喘,支气管炎),或者是他两感染的不是同一种毒株。

他干呕,头痛,喉咙痛,全身痛,可以说哪哪儿都不舒服,中午饭都没怎么吃,等我下午上班到家,发现还是那样。

于是立马跑到楼下的诊所给他们重新配药,平时这个诊所都没啥人,现在是大排长队,我从晚上7点4排到9点才轮到我,整个屋子里都是咳嗽声,我估计来这里的90%都是羊,还碰到了Sheya的好姐妹芊颖,她妈妈抱着她跑来的,高烧40度,超级可怜的样子。

我现在也出现腰疼的症状,从下午上课的时候就有,学生还跟我说这个就是前兆,让我多注意,我还是先把抗病毒口服液吃起来,希望他们尽快好转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