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电视剧」她和她的她

Source

今年十月底,一部悬疑类的台剧《她和她的她》上映,共9集,我当时只看到过宣传,女主是许玮甯饰演(我还蛮喜欢她的),直到昨天有同事跟我安利这部剧,我这才开始追剧,一口气看到了第4集,相当过瘾,剧情和《想见你》有点相似,都是穿越,但这一部重点没在爱情上,而是寻找凶手。

女主林晨曦是高级猎头顾问,工作能力强,有个很爱她的男友李皓明,生活中没什么朋友,从前几集来看,貌似她曾经遭遇过性侵(这个目前还不能确定),经常疑神疑鬼,偶尔会有一些片段浮现。

在一次车祸后穿越到了平行时空,身份还是她自己,只是她的男友在这个时空失踪了,就好像没有这个人一样,直到在某个晚上偶遇了和男友皓明长得一模一样的警察刘常宇,这两人除了样子,其他没有任何相似点。

警察小刘正在办理一桩凶杀案,受害者正是当年林晨曦的化学老师谢志忠,而目前的嫌疑人是和她三年同班的颜圣华,小刘通过监控发现在案发前的时候,颜圣华和林晨曦见过面。

而平行时空里的林晨曦同样遭遇车祸,大脑失忆,根本记不得这件事,她之前作为猎头顾问的那一段故事却在这里被认为是车祸后的创伤,可偶尔想起的片段却好像曾经发生过...

每一集的结尾都有一点悬疑,就目前所展开的故事线来看,穿越后的这个时空中,林晨曦的爸妈对她有所隐瞒,尤其是关于颜圣华的事,还有她身边的两个闺蜜以及前男友江原应该都知道实情,包括林晨曦的弟弟,没有一个人告诉她真相。

唯独警官小刘和她努力地追查凶手,林晨曦也只能通过碎片化的记忆来串连起整个故事,现在也不能断定谁是凶手,估计结局会很意外,就好像《华灯初上》一样,今天晚上继续追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