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久违的外出游玩

自从十一月中旬我们生活的城市出现了确诊以来,我们就几乎没有让孩子出过门,就连幼儿园都没有让她去。其实主要原因也不是说有确诊,而是因为其中一个确诊就是孩子幼儿园的老师,还是令我有点担心的。

与此同时目前的管控政策也与之前不同,理论上来说更宽松一点,这就意味着感染的几率增大了。虽然新闻天天都在强调绝大多数是轻症且相当于感冒,但是作为父母我肯定是不愿意孩子冒这样的风险的。

因此最近孩子天天宅在家,她想要出去玩的心早已蠢蠢欲动。

之前有两三次带她到小区内庭溜达一圈,都高兴不得了。这次我们带她去湿地公园玩,想说呼吸下新鲜空气也好啊,她兴奋得从早到晚都在提及。

我们也为此感到心酸,像我们小时候真的是好自由,但是我家小朋友今年三岁多,疫情就充斥着她的记忆,她现在天天都会说“外面有疫情,要注意安全”,我们带她出门,她的第一反应就是“是不是做核酸”。

这次我们玩耍的地方是湿地公园,虽然是周末假日,但是整个湿地公园除了儿童玩耍区,其他区域的人是寥寥无几,但正合我们意,选择到人很少的地方玩,避免与更多人接触。

忽然觉得来到这种接近自然的地方更有意义,相比城市的喧嚣与游乐场所的嘈杂,我觉得来到这种地方更符合散心、放松的需求,小朋友也很喜欢,因为她可以在这个相对广阔、安全的环境随意跑跳。

随后还去给她买了衣服,我们买了奶茶和蛋糕,今天算是热量爆棚了~但真的很开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