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KFC早餐引发的系列“问题”

我对KFC早餐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爱,只要周末起来得早,我就想点它家的早饭,还有好几次赶上早自习的时候也会跑去打包,一般我会提前在app上预约点单,省去了店里等候的时间,最喜欢的组合是芝士鸡肉帕尼尼和豆浆,好吃不贵。

后来又迷上了法风烧饼,直接取代了帕尼尼,成为了我的最爱,那个脆脆的皮太好吃了。

昨天和往常一样,去学校上完早自习回家,在学校耽误了一会儿,就干脆先点个KFC早餐宅急送吧,我预订的时间是9点15,谁知道不到9点就送到了,我点了三份早餐,当然包括@mrpointp的那一份,可当我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都已经出门加班去了(好巧不巧的是他加班的地方就是KFC隔壁的楼上)。

真的是不巧,我立即在后台查看是否配送,想说他可以先去店里把他的那份带走,可对方已经出发了,我也还在赶往家的路上,幸好婆婆还没出门买菜,我让他给配送员说一声,让他帮忙把其中的美式和帕尼尼带回店里,这样@mrpointp就可以下来拿。

就这样兜兜转转又送了回去,可等我到家以后,我打开我的那份,发现不对劲,我点的不是烧饼吗,怎么是两份帕尼尼呢?

我只好去找客服,问了半天全是机器人回答,好不容易接上线上客服,找到了店里的电话,打电话过去问,那边说他们的烧饼换了品种,没送错,让我再仔细看看,我当时还有点半信半疑,也就没再多说了。

就在我快吃完的时候,接到了店里的电话,对方一直跟我道歉,说他们的疏忽,把两份烧饼装成了两份帕尼尼,说立马给我配送过来,我说我都已经吃了,这下对方跟我说她会把我的号码记下来,说让我下次点餐的时候备注一下,到时候免费送我一份烧饼。

真的是折腾了二十分钟才把事情给搞明白,不过也不怪他们,辛辛苦苦给我送过来,如果别人又跑一趟实在是过意不去,下次注意就好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