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学校那些事儿」线上教学

Source

疫情它又来了,距离上次全城静默才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这两天城里新增病例很多,大多都是无症状感染者,我的学校刚好又在那边“重灾区”。我们已经连续四天做了核酸检测,还不知道接下来会在家待多久,可怜的是@mrpointp又得加班了,真心不容易啊。

一天到晚就在听说哪个小区封了,哪个街道又封了...每天更新的确诊病例轨迹都和我的几乎重叠,本来老城区就小,人又密集,真的是随时都得打开健康码看看自己的还是不是绿码。

昨天早上公交车也停运了,上午搭同事的车去的学校,等到下午去上班的时候路上车子就更少了,打滴滴快车等了十多分钟,谁知道走到一半就走不了了,很多路都已经封了,车子不能通过,只可步行。

我下车后一路狂奔着去学校生怕赶不上下午第二节课,还没走到门口就收到学校的信息,下午3点半放学,让我们快去教师通知学生带齐学习资料,准备好明天的线上教学,就这样真的去打了个酱油,带了一堆书回家。

又过了二十分钟,学校就发出了线上教学的课表了,实在是太高效了,我是每天下午2点20的课,加晚上7点10的晚自习,这样的安排倒还算合理,时间也是足够的,可不知道学生在家到底会不会专心,上课插科打诨的有多少呢?

和上次不同的是,这次学生的书籍都备齐了,上课教材,背诵的资料和阅读书都带回家了,不至于像之前那样,上课很局限了,准备把这一波时间给利用好,毕竟倒计时200天都已经过了,一起加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