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回味无穷的无敌家拉面

这是我以前写过的成都远洋太古里系列美食文章之一,现在准备整理出来一一分享给大家。

早有耳闻太古里二楼有一家名叫“无敌家”的日式料理店,主推拉面这一食物。

我一点也不了解日本文化,只是偶尔会吃吃寿司啥的,至于日本美食从来不感兴趣。那天趁着出差休息时间,想来想去也不知道吃什么好,在同事的推荐下走进了无敌家。

无敌家到底什么意思我到现在也不知晓,难道是说味道很无敌的一家店?哈哈,猜测猜测。不过,这家的拉面确实给我带来了小惊喜。

首先,来看看路线图吧!


我们当时在川师大学习,坐公交和地铁都可以直达。当然也可以选择滴滴打车,其实只有6.6公里,车程也就十多分钟。

一进门,无敌家的服务员就向我们用日语的“いらっしゃいませ”打招呼,当时有一瞬间很尴尬,因为完全没有预料到,差点笑出来(原谅我笑点低......)。

既然是一家日本餐厅,那装修的风格自然以日式装修为基础,其实还挺喜欢这种充满木头色的风格,简单舒适。每个服务员的头上都会系一根绳子,真是模仿的很到位呀。

店内的环境


店内的小哥正在为客人点餐。

喜欢这本菜单的封面。

靠窗边一眼望去就是太古里的购物街。

这个装筷子的木筒看起来挺接地气。

桌上的各种配料,客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加。


接下来进入正题,我们经过服务员的推荐,点了如下菜肴:

黄金招牌拉面

黄金招牌拉面当然是这家店的招牌啦,所以服务员首先就为我们推荐这道面食,既然来了,当然要尝尝招牌啦。

这碗面比想象中的更色香味俱全,有没有觉得看起来很想吃的感觉?里面加入了一片海苔,笋子,木耳丝,溏心蛋,叉烧肉,最美味的是面汤,有种特殊的浓香味。

黄金地狱拉面


看见这碗拉面,第一反应是: What??? 地狱拉面原来是这样的?不论从品相还是味道来说,我怀疑以前吃过的地狱拉面难道是山寨的?

好像我在一些小的料理店里吃的地狱拉面的面和泡面很相似,配菜也没有这么丰富和高质量。

日式烤肠


没吃过日式烤肠,所以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正宗的日本味道,但实话说还是挺好吃的。

烤肠的肉质还可以,比外面两块钱一根的热肠好吃多了,作为小朋友口味的我很喜欢吃。

三文鱼寿司


怕吃不饱,还是点了一份寿司,不知道寿司居然有做得这么大的,比一般的寿司大两圈。本来寿司里面掺杂了牛油果,但我着实不喜欢它的味道,所以寿司只卷了三文鱼。

至于味道嘛,本人一直都觉得寿司的味道都差不多,感觉寿司本身没有啥味道。

桌上的特别小提示


这家店很有心,不知道是不是总店的传统,将无敌家拉面的吃法展示在桌子上,按照这个推荐的方法食用感觉很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但这样的说明还是蛮贴心的。

我看见网上的朋友对这家店的评价是:心情不好的时候来吃他家的招牌拉面,喝几口骨汤,感觉非常有心灵治愈效果。

我吃了以后,虽然没有达到这么神奇的效果,但无敌家的拉面的确很好吃,就是价格略贵~ 喜欢吃面食或者日式的朋友,有机会不妨来这间“无敌家”拉面馆尝尝鲜!

无敌家拉面(远洋太古里店)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远洋太古里中里2F

营业时间:11:00 am-21:30 p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