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我的第四张健身卡

第一次办健身卡是刚刚参加工作的那两年,那时候空余时间还比较多,心想着何不花点时间锻炼身体,那是一个器械设施完善但也偏旧的健身房,关键是当时选择性不大,城区也就那么两家健身房。

那时候健身纯粹是为了给自己养成一个好的兴趣爱好,因为在我生活工作的县城实在是没多少娱乐活动,完全赶不上成都的繁华多元,于是当时我还真的经常去健身房。

再后来一次办健身卡就是在居住小区的附近,这是一家设施设备简陋、缺乏氛围的健身房,而且到现在我对它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各个健身器材之间的间隔太远了,估计是器材数量实在是太少了。

第三次办健身卡其实也算不上是主动消费的,是参与一个活动,健身房送了一年的会员。也许正是因为想着这是赠送的,全年我也就前去锻炼了两三次,这也是最没有价值的一张健身卡。

就在今天,我办理了第四张健身卡。办卡的主要原因还是昨天去医院检查身体,医生说我的颈椎有问题,也建议我加强锻炼,不然的话这种情况肯定不会有所改善的。

昨天晚上思来想去到底选择怎样的健身方式,如果是在户外或家里自由锻炼,那很可能就像之前跟着刘畊宏跳操一样坚持不了多久。朋友也建议练瑜伽、学跳舞,我又觉得如果找这种专业工作室,是不是比较单一,如果我不喜欢呢?

于是还是选择了健身房,无氧、有氧、瑜伽、跳操等项目都能涵盖,希望这次能坚持锻炼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