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好物分享 - 佳能CP1500小型打印机


这些年我买了好多生活物件,虽然不是刚需,但却为平淡的生活凭添了几分色彩,从头部和颈部按摩仪,极米无线投影和话筒,爱普生打印机,小度智能音响,空气净化器,再到小米家的无线除螨仪。

其实我很早就想入手照片打印机了,之前家里买了金属架的相框,我去一个熟人朋友那里打印了些照片,当时用的急,就直接用打印打出来的,可后来过了一段时间后,照片全都褪色发黄,再去照相馆打印又嫌麻烦,要是家里有一台的话就会方便很多。

我便趁着这个双十一入手了佳能的最新款的照片打印机,附带买了三盒相纸,拿到手以后发现这个打印机的机身很轻便,浅粉色就很小清新了,本以为安装过程稍显复杂,事实上不到十分钟就搞定了。

先需要把卡片纸盒里的色带(墨水)拿出来安装在打印机的机体里,再往纸匣里面放入卡片纸,一共配了两种型号,根据卡片的大小来选择对应的纸匣,装入的时候要小心手指不要触摸纸张的打印面,不然留有指纹,打印效果也就不好了。

再把装好卡片纸的纸匣和打印机的出片口扣在一起,我当时因为没扣好,导致打印的时候一直提示无纸或纸盒插入错误,等我去确认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是我没有完全扣上。

接着就需要用手机去应用商店下载一个app,叫SELPHY,再通过它扫码打印机上的二维码连接WIFI,连接上以后就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操作了,选择单张,多页面,书签,随机,混合,标签布局,还能进行证件照打印,平均几十秒就出一张照片,大部分的时间是用在了选片上。

为了节约相纸,我基本上都选择了多图布局,这样也方便做手账,只是我买的相册还没到,现在就暂时挂在了餐厅的墙面上,每一张照片都是一个回忆,看着挤满的照片,真的是有成就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