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恋爱脑的女生

如果一个女孩十五六岁的时候是恋爱脑,那还比较正常,因为很普遍,但是如果一个30+的女人依然这样,那就比较稀罕了。

Source

我有一个朋友最近失恋了,对方是比她小7岁半的弟弟,当时弟弟和她相处一段时间后,觉得性格不合,又不想为对方改变就冷处理这段关系,自然而然就分手了,到现在差不多也有一个月的时间了,她内心是觉得如果对方对她哪怕还有一丝丝的喜欢,她都愿意付出的那种,典型的恋爱脑。

不管我怎么给她分析,她其实还是喜欢这个弟弟,这几天和我聊天还跟我讲说让我一起祈祷他们会复合,于是我随口说了一句,要不你去找命理师买个手链吧。想当初我经历过这样的情况,和@mrpointp闹分手,实在是病急乱投医,跑去微博上找到了台湾的一个塔罗牌命理师,跟他讲了我的感情状况,并且希望转运,早日复合。

这个老师跟我说让我佩戴月老庙开光的星星灰月光手链,说的是可以让我在恋爱和婚姻中的脾气变得更加和顺,柔美,改善彼此的关系,消除婚姻运上的阻碍,化除心结,提升感情运,以利旧爱回头。这个手链价格是1580,当时也没多想,直接就下单了,还送了一个桃花符,让我放在钱包随身带着。


有人说心诚则灵,可真的就是佩戴了以后,我们复合了,再后来就到现在了,既然愿望实现了,就得去微博还愿(如上图),我还真的照做了。现在我朋友就是当年的我,她也跑去买了个。

还跟我说她之前在磁器口也求过符,花了1000多,那人让她把东西放在枕头下49天,然后拿酒泡了,早上太阳出来前找个有花不带刺的树,烧了,她真的还照做了,可惜没成,该分的还得分。别人听到都要笑,可经历过的人才懂,真的是太爱了,没办法。

希望这次老天也能随了她的愿,让她早日复合或者找到属于她的正缘桃花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