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酷酷虫乐园一游

上周末天气超级好,就和芊颖妈妈约好一起带两小只出去玩,一开始因为室内还是室外,我是想带小朋友在户外活动,毕竟好天气不是天天都有的,而芊颖妈妈说这种天气的太阳一晒就会冒汗,她建议去潮玩运动馆,玩玩海洋球,蹦床之类的...

讨论的结果是室内潮玩馆,可计划赶不上变化,刚吃完午饭就接到她打来的电话,说店里临时有事,需要她回去处理,本来是吃完饭后直接过去汇合的,现在就改成睡了午觉再联系,等到小朋友醒来都下午3点半了,这个时间实在是尴尬,去潮玩馆可能也玩不了多久,最后的最后跑去了酷酷虫乐园。

之前这里付费进入,25块可以玩一天,去了才知道已经改为免费了,btw我个人觉得收费有点不合理,毕竟里面的也没多少设施,就沙地,滑滑梯,攀岩之类的。

两小只一路尖叫着跑进去,虽然Sheya比芊颖大10天,可胆子却比芊颖小10倍,刚开始她牵着Sheya去玩那个超长滑梯,可一上楼梯没几步,Sheya就退了回来,站在楼梯口到处寻找我的身影,最后大哭起来。

而芊颖早已从滑梯上下来了,满场跑,所有项目都体验了一番,我在一旁鼓励着Sheya勇敢一点,除了玩玩沙子和跷跷板,还尝试了那个转盘...其他项目是完全不敢迈出一步。

这个乐园没有一处阴凉之地,是我误判了这样的天气,既没戴帽子也没带遮阳伞和墨镜。

说真的这气温有种让你一秒入夏的feel,我穿着衬衣加毛衣小褂子都热得冒汗(况且我是一个不爱出汗的人),全程站在太阳底下陪玩,目光一刻都离不开小孩,毕竟里面的孩子实在太多,稍不注意就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实在是不容易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