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我们爱玩的桌面游戏

在我个人的娱乐领域中经常体验的无非是:听音乐、看电视、运动等,以前学生时代偶尔还会玩一玩电脑游戏,但是现在几乎没有玩过,因此我一直觉得娱乐生活实在是有点枯燥。

但实际上以我自己的经验来说,一个人再怎么玩也还是孤僻了一点,真正的有趣的娱乐方式大多数还是需要以人多来支撑,因为趣味是碰撞出来的,足够人多才足够有趣,你一言我一语会让整个过程更饱满。

我最喜欢跟朋友们玩的就是桌面游戏了,比如狼人杀、谁是卧底,以及一些扑克牌游戏。扑克牌游戏当中最受我们喜爱的就是“干瞪眼、七王五二三、炸金花”,这些游戏非常容易操作,而且人越多越热闹越好玩。

记得有一次我和朋友们找了一家农家乐式的烤肉店,店家帮我们烤肉,我们玩我们的游戏,全程玩了两三个游戏,一整个下午五个小时感觉过得飞快,这种聚会玩法其实很原始很初级,但也的确是最令我们乐在其中的。

当然啦,这种娱乐方式并不一定是所有人都喜欢的,也有不少人喜欢独处,最享受的就是一个人静静地看书、听音乐,也有的人喜欢足不出户一放假就宅在家,任何一种娱乐方式都没什么对错,只要是不影响身心健康的都是好的。

以前学生时代老师们总是说“你们不要一天天的想着怎么玩,要想想怎么提高分数”,但是现在我是真的觉得人也要好好想想怎么玩耍,快乐其实比任何事物都重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