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中奖啦~软乎乎的家居服到手

Source

虽说我的整个国庆节假期都被止步于小区,不能带孩子四处游玩,但换一个角度想,我多了几天可以完全躺平的日子,边看电视边刷剧是我认为宅家的最佳方式吧。

疫情影响了我们很多,经济也不景气,除了超市和医院还开着,其余行业都暂时关闭了,生意当然也不好做,这年头单靠线下是不太可能赚钱的,唯一想要发家致富的方式那得寻觅线上客户,这样足不出户也能卖货啦。

国庆这几天,政府把原本于这一时间段发放的消费券都给暂停了,即使抢到手也出不来啊,所以这个操作还是良心的。

各大服装品牌也在线上搞特价秒杀活动,我常给Sheya买童装的那家店也在搞折上折的活动,同时有天晚上还在群里发拼手气红包,手气最佳者可以免费获得一套家居服,款式任选。

我一般对群消息都是设置的免打扰模式,除非我刻意点进去,不然我是收不到任何消息的,好巧不巧的就是闲着没事,跑去好几个衣服群里看上新的款式,顺带也看了下童装店的那个群。

我看到红包直接就点了(是不是大家都这样呀),点进去看到老板发了100个小红包,我是第80几个抢到的,抢完我就去干别的事了,等到隔天早上醒来才发现我原来是那个手气最佳者。

作为常年中奖绝缘体的我来说,还真的是幸运喔,也算是宅家的一点小收获吧,昨天刚好解封,就送货上门啦,不得不为老板点个赞。

最后发一张“买家秀”,衣服摸起来软乎乎的,厚度也刚好适合现在的天气,关键是我个人觉得还能当成运动装穿出门呢(请忽略脚上的拖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