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Sheya日记 #74 | 和小伙伴的约会

之前有写到过Sheya最好的朋友就是同住在小区的一个妹妹,叫芊颖,自从上幼儿园以后,她们就很少见面,加上她跟着奶奶搬到另外一个小区了,等到晚上她的爸妈下班才会把她接回来,那时候Sheya都快睡了,时间完全就错开了。

之前因为两小只玩到一块,我和芊颖妈妈,还有婆婆妈和芊颖奶奶也成了好朋友,本来约好她们的3岁生日趴会一起庆祝,却因为当时Sheya还在医院住院,甲流又会传染人,我就取消了聚会,准备明年再补上吧。

这几天小区封控,小朋友们在家玩得无聊,除了玩玩具,看绘本,就只能拉着大人陪玩了。

静默的第一天下楼做核酸的时候就和芊颖妹妹偶遇了,之后两个小只天天饭后就约着见面,一见面就是个超级大拥抱,开心得不得了,一会儿跟着跑,一会儿玩小玩具,一会儿又是木头人游戏,今天直接玩老鹰捉小鸡...

连续几天玩得特别尽兴,后来我也把相机带下楼,抓拍她们的高兴瞬间,她们相差了10天,身高,身形可以说一模一样,有次还被认成双胞胎,做很多事情也是神同步。

昨天又被芊颖妈妈邀请到家里做客,实在是太好客了,家里堆满了水果和零食,芊颖爸爸在厨房忙活一上午,给我们弄海鲜大餐,专门照顾小朋友的口味,不仅把肉切得很碎,而且蘸料也是分开的,吃饭过程中还一直给两小只剥虾和蟹。

接触了才发现,原来我们好像,同一时间恋爱,也差不多同一时间结婚怀孕,性格也很像,真是相见恨晚,聊起天来也特别投缘,还约了下一次两家人一起露营做烧烤,想想都觉得很幸福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