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兴趣班

现在的父母是越来越注重小孩的兴趣培养了,就连我小的时候,我爸妈也带我去少年宫学习美术,电子琴,我在学校还参加了鼓队。

可惜我并没有把任何一样兴趣延续,我其实很喜欢画画,我爸99年出车祸那一年,我便没有再去了,主要是不想给家里增加格外的经济负担。

我自己做了父母,也并不是说把我没实现的那些梦想全都凌驾在小孩上,我更喜欢在多种兴趣班的试课基础上能够找到她感兴趣的东西,并一直坚持,不一定要当成专业,可以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当做缓解压力的一种方式吧。

目前他们幼儿园本身也开设了很多课程供选择,有少儿舞蹈,武术,体能课,英语绘本,思维训练,美术,乐高等,每周上一节课,时间是下午放学后的一个小时,课程有所区别,因此价格不等,580-1200元一学期。

这个价格其实还是实惠的,但因为疫情,家长没法入园,只能在园外等候,所以我根本看不到她在课上的情况。

我开始了解校外的培训机构,鉴于Sheya现在的年龄(3岁),只能学中国舞基础,拉丁舞和书法也要等到5岁以后,钢琴也是6岁以后……

等着今天下午去艺术中心试舞蹈课,也和校长了解了价格,168元可以试课12节,不同类型的课程,一年含三学期,4200元,其中不算寒暑假,赠送舞蹈服。

要是今天下午上完课了她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的话,那就可以考虑直接报班了,我还约上了她好朋友的妈妈,一起带着两小只去学,结伴而行可能动力会更足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