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无法拒绝的心意

我生完小孩之后在月子中心住了一个月,本来因为应该不再需要产后修复了,却因为一次堵奶,半夜打电话找到了这家产后修复中心。

通乳师A大概在二十分钟左右赶到我家,花了1个小时的时间帮我疏通,在她说第一句话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一定是我的乐山老乡,口音是那么的独特。

这段时间的相处让我们一见如故,聊了一些家长里短的事,后来我无数次堵奶,每次都得求助她们,最后直接办了张卡,不仅有经络疏通、小儿推拿、盘骨修复还有泡澡等,性价比比我在月子中心的时候高多了,而且体验感也很棒。

Source

后来因为A的关系,又和推拿师B熟络起来, 她主要负责小儿推拿这一块,之前西西发烧,积食都是找她,平时也会和我分享一些带娃的小妙招。某天,我去她们店里的时候做修复,她过来向我打听,我们学校的一些情况,原因是她的资优生女儿,因为患了中度抑郁,要降级,现在正为选班发愁。

刚好她接下来要读的年级就是我原来所待的年级,对很多班主任也熟悉,于是我给他推荐了我们的组长,不仅脾气好,能力强,责任心强,带的班每次都是超额完成任务,最后也成功读到了这个班。

我也跟组长说过她女儿的情况,希望多关注一下,就这么简单的一件事,她却这件事,时不时地就会给我送东西,不管我谢绝多少次都没用,没想到她直接寄到学校,让我真的太不好意思了。

这两年,她送过家里自己种的李子,还送过猕猴桃和黄桃,过年的时候还要坚果礼盒,每次都有她的理由,她总会说只是一些小东西,觉得不错想要分享,希望我不要嫌弃。

我怎么会呢?我能做的就是和组长了解一下她女儿的学习状态,和她及时沟通,我还想着她女儿考上大学后,去还礼表达心意呢。还是那句话,吃人嘴软拿人手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