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我的暑期小结

小朋友的快乐很简单喔
假期唯一一次去万象城购物~
高桥里的一角~远处能看到野坡咖啡馆
留下看牙齿的证据~~
在家拍照~凹造型
和闺蜜的合影

一年中我有两种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切换,一是工作时的紧张忙碌,另一个是休假时的轻松自在,和大多数人不太一样的是休假的时间太大,这个假期整整80天,让我一度很难从现在的状态中抽离出来进入到工作模式中,俗称“开学综合症”。

在迎接“新”生活之时,我想我还是很有必要来回顾一下这两个月,好像什么都没干就结束了。

假期关键词:废柴 追剧 小孩 聚会

一到假期的我,真的就是躺平,一日三餐都是婆婆做好端上桌,衣服丢给洗衣机,狠狠体验了一把“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这两个月疫情加上高温的缘故,我这个假期一大半的时间都在家里宅着,出去还有风险,真的稍不注意就可能成为密接。

说到追剧,真的是当了回couch potato,从电视剧《加油妈妈》、《梦华录》、《张卫国的夏天》到恋综《半熟恋人》、《心动的信号》,期间还看了两次电影《人生大事》和《独行月球》,再到最近热播的《苍兰诀》和职场综艺《100道光芒》,一次性看十几集简直不要太过瘾,一会哭一会笑的,既好打发时间,又能解压。

至于操碎了心的事,那肯定是小孩两次生病住院,在医院陪护的那些日子每天都像是熬大夜一样。之后,庆生,入园体检,拍证件照,打疫苗,看牙齿,做祛痣手术,真的有够折腾的,但心里踏实了,把所有想要做的事情一件不落地圆满完成。

除此之外,假期里怎么能少得了聚会,和朋友在家做甜品,一起去探店拍照,和闺蜜们的4年之约,也回家看望了外公外婆,这些都是美好的点滴。

这么一回顾才发现原来做了这么多事,可惜的是没有机会去旅游,真不知道下次出游要等到什么时候,希望明年能够实现自驾游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