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尼依格罗酒店 · 欣厨 Niccolo Kitchen

自从有了小孩,我和@mrpointp就很少有时间到成都吃喝玩乐了,来自时间、精力以及经济的压力使我们的生活质量大幅降低,因此前几天我们决定去成都缓解缓解压力。

Image Source

成都这座城市真是神奇的地方,你可以看到IFS、太古里城市的摩登景致,也可以看到武侯祠、宽窄巷子的古色古香;可以品尝源自各地的高大上美食,也可以体会背街小巷的成都味道。

Image Source

那天在一家中餐厅吃了午饭,忽然觉得难得来一趟成都,不能在吃这方面就如此草率略过,于是选了一家我“觊觎已久”的西餐厅欣厨,来个舒舒服服的下午茶。

欣厨隶属尼依格罗酒店的意大利餐厅。整体环境走的是现代简洁路线,配色干净大方,很有品质感

大众点评一查,人均200+,幸好美团给了我们一个进店的理由,购得现价138元的下午茶甜品套餐。套餐包含七样甜点,两杯饮品,看起来还是内容满满。

Image Source

说说这家店的环境吧,用两句话形容:外形高大上,装修有气质,典型的西餐厅环境,简单、干净、整洁,服务员和服务生纯西装打扮,对于我们这种不经常光顾西餐厅的人还算得上高大上。

言归正传,讲一讲我们套餐中的几道甜品吧!

经典拿破仑

拿破仑已经属于满大街都能买到的甜品了,但并不是每家店都能做出美味的拿破仑蛋糕。小时候吃任何蛋糕都觉得好吃,长大后吃多了就觉得蛋糕与蛋糕之间还是有区别的。

拿破仑(左一)酥酥脆脆的酥皮决定了口感,丰富的夹心包含细滑cream配合香香脆脆的核桃,搭配酸酸的草莓不仅美观且减去部分甜腻。

抹茶慕斯蛋糕

这家西餐厅的抹茶慕斯蛋糕(右上)最大优势就是抹茶的的味道很自然,不像许多甜品店的抹茶味都过浓,就会带来一种绿茶饮料的味道。

口感极好,软而不绵、略带弹性。

法式鲜果塔

法式鲜果塔(右下)的外形小巧而精致,本以为它会过于甜腻,但事实上更偏向清香淡甜类型的甜品,唯一不足就是水果少了点。

提拉米苏

与拿破仑一样,提拉米苏也是最热门的甜品之一。

先不说它好不好吃,从外形上就带给人西餐厅特有的高大上感觉,这是一般甜品店做不到的。

提拉米苏蛋糕(右一)很扎实,每次只舀一小勺含在口里细细品味,能品尝到一股很地道的可可味。

水果很新鲜,葡式蛋挞与一般的蛋挞差不多,没有什么特色,不过椰汁西米露让我感到很满意。很容易就辨别出来,此椰汁与我们平时喝的椰子汁是不一样的,应该是真正的椰子原汁,甘甜可口,这是我吃过最美味的西米露之一。

伯爵红茶和拿铁

由于我们都不太喜欢和纯粹的咖啡,于是就分别点了一杯红茶和拿铁。这里原谅我忘了拍照 T_T

伯爵红茶闻起来很香,口感也不错,至于拿铁,我想说这种西餐厅的拿铁果然要比一般的甜品店更正宗,咖啡味与奶香相辅相成,很适合喜欢咖啡又不喜欢太多苦味的朋友。

这是一家味道不错的西餐厅,之后一定要来常常欣厨的正餐。

唯一觉得不满意的,不知道是否是西餐厅的特色,菜品分量实在是太少,一个甜品吃不了两三口,这一份套餐供两个人吃确实有些意犹未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