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团综」快乐再出发

0713对我来说是个回忆,它指的是2007年的快男全国十三强,当初湖南卫视举办的超女快男选秀真的是风靡全国。

我追的快男刚好就是07年,那年还在读高三,每天晚自习下课回家就拿着手机给快男投票,课间的话题也是关于他们,给那段枯燥的学习生活带来了一丝精神上的慰藉。

之前《向往的生活》第六季收官之后,今年4月,蘑菇屋又迎来了一批新客人,那就是0713重聚,参加另外一档《欢迎来到蘑菇屋》。

由于节目组经费有限,最后就只开了6个兄弟,录了两期半的节目,又心酸又好笑,一群“过气”歌手的自嘲,互相斗嘴,再一次翻红,好几度登上了微博热搜。

网友们纷纷发帖强烈要求出团综,万万没想到的是时隔三个月,新一档属于他们的综艺《快乐再出发》上架,冲着这波回忆杀,就一定要追。播出到现在,豆瓣评分已经高达9.6分。

这档综艺更像是快男版变形记,开篇没有接送的车队,只有停在酒店外的一辆破旧的五菱宏光面包车,他们自己开车到码头,随身物品几乎全都上交之后被丢在荒岛,他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找到宝箱解锁地图,才能到达约定地点,否则就在岛上过夜。

听到这个游戏规则的时候,我觉得和《极限挑战》没啥大的区别,也不知道亮点何在。

可就在他们登上荒岛开始,我真的是从头笑到尾,他们的玩笑很自然,一点都不刻意,互相都能懂对方的梗。这群人也是真的爱音乐,随时搞创作,苦中作乐,让我更多地看到他们积极乐观的那一面。

说真的看了一集就很治愈,我想说有才华有梦想的人在哪里都能发光,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