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Sheya日记 #68 | 又发烧了

这已经数不清楚是第多少次发烧了,在我的印象中,基本上每隔两三个月Sheya就会发烧,我只能自我安慰说过了3岁就好了,抵抗力也慢慢增强。

我现在是发现这个规律了,只要带她出去玩,连续两天及以上,回到家不是感冒就是发烧,跟着我们大人一起晚睡,吃生冷的东西,但有时候也在尽量控制了,可还是没办法。

好比前几天去成都,一会儿室内一会儿室外的,温差达10几度,果不其然第二天就发烧了,连我也感冒了。

虽然已经知道如何应对发烧了,但还是会慌,家里的消炎和感冒药都吃完了,当天就去医院检查。

在经过4个小时漫长等到核酸结果后,到门诊挂号后,医生又让我们去抽血,这里又花了半个小时,最后诊断为病毒感染,开了药就回家了。

我最怕的就是小孩生病,其中发烧是最难熬的,吃了退烧药差不多一个小时才开始慢慢降温,退热贴和走珠齐上阵,洗了好几次澡。

白天精神挺好的,晚上就睡不安稳,而且体温在升高,总是会哭闹,一给她量体温,她就说她肚子好痛,有些轻微咳嗽,嘴巴干到不行。

她是从6号的凌晨开始发热,到今天都三天了,我们又再次去到医院,医生增加了一项支原体抗体的检查(身边好多小朋友都是因为支原体感染住院的),我们现在还在等结果,希望是阴性,不然还得在医院输液和雾化,我的小乖乖,快快好起来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