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学校那些事儿」又被通知带补习班

还没放假那会儿,办公室的老师就在开玩笑,说下一届补习班肯定又被我承包了,当时也就当玩笑话来听。

我自己来说对于带补习班的意愿应该就是一半的一半吧。去高一的话,课会少很多,而且轻松,但挣的钱相对会比较少,而去高三的话,课多,身心很累,但钱多,假期也多。

当然这些都是大家的猜测,直到昨天下午3点左右,有个陌生号码给我打了两次电话,其中一次是座机号,我以为是广告推销之类的,就没回电话。

后来5点的时候,又给我打过来,我接起来才知道原来是准高三的年级主任,他说校长办公室研究决定,邀请我来补习班任教,“支援”高三,问我是否愿意?

我当时楞了两秒,立马答应了,其实我真的冲着假期去的,而且我刚带完的这一届虽然辛苦一点,但看到学生成绩的时候又觉得一切都值得,为高考失意的考生圆梦何尝不是一件幸福的事!

这意味着我又要换一个年级了,而且和我要好的同事,我一直很期待她和我一起带补习班,可这次却没有,我还想着我们备课,整理资料之类的能够有商有量,资源共享。

这下又是我单枪匹马了,由于今年学校补习班是4个班,所以需要3个英语老师,其中2个各带一个班,并且当该班班主任,我则负责两个班的教学。

有了去年的经验,今年应该会更加顺手,准备再休息一段时间,就把8月中旬上课的内容也准备一下,迎接新的同学,再经过十个月的努力,把他们都送上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