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 都江堰之行 (一) 融创文旅城

爸爸在给Sheya讲绘本
书店随手一拍都很美
视觉上的效果真棒
最上面几层的书是假的,贴的图片而已
无边泳池上才能拍到这样的全景
每个项目都很多人体验
在造浪池踏浪
带上泳圈安全感十足
和爸爸一起坐漂流~我不敢带她一起 只能默默拍照

很多人对于都江堰的印象是水利工程,青城山和熊猫研究基地,我也不例外,作为一个四川人,这还真的是我第一次去这个地方,源于两周前和大学闺蜜的约定,上个周末我们就一家驱车前往都江堰。

我这个闺蜜真的是太贴心了,把行程安排得满满,把一切(包括酒店食宿和门票)都给我们包了,全程陪玩,大人小孩都玩得特别尽兴。

周六上午,我们从眉山出发,接近两个小时车程,直接在融创文旅城和他们汇合。这个文旅城很大,有融创乐园,融创茂,融创水世界,还可以室内滑雪。由于那天上午她学校里还有课,我们就随便逛了逛,还去了网红书店—钟书阁。

这个书店是以它独特的镜面设计而火爆全网,其实书店的层高并不高,但镜面效应,走进去给人的感觉很像硕大的迷宫,色调也非常美,好多游客都来打卡拍照,真正来买书的人其实不算多。

吃过午饭,我们在水世界门口集合,从更衣室直入园内,特别震撼,只是个普通的周末,都挤满了游客,造浪池更像是下饺子一样的人群,楼上的DJ也特别嗨,氛围感营造十足。

有很多探险项目,最受欢迎的当然是小朋友专门的浅水泳池,还有石板浴,温泉池,无边泳池等等,我们整整在里面玩了四个多小时,幸好带的装备比较齐全,水袖和游泳圈一个不落,大家都能下水游泳。

我们唯一玩的一个集体项目就是漂流,每个泳圈坐一个成人,也可以带个1.2米以下的小朋友,水流平稳,玩起来虽然没有很刺激,但是还是乐趣无限,时不时地还跟其他游客“碰撞”,特别嗨。

玩得太投入以至于忘记了时间,等要出去吃饭的时候,小朋友还依依不舍,尽管她们的脚都泡来起着褶皱了。

再去更衣室那边洗澡,每个隔间都配有沐浴露和洗发水,还有几十台吹风免费使用,不得不说真是服务到家,里面除了消费有点高之外,整个体验都不错。

未完待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