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承认别人优秀有那么难吗

(编辑过)

Source

昨晚真的是不眠夜,等成绩等到凌晨1点,今早不到6点就醒了。随着高考成绩的放榜,我们各自也拿到了班级的成绩,虽然没有预期的那么好,但还是超额完成学校下达的一本和本科任务。

我的班英语最高分143分,有些小小遗憾,一是平时成绩好的同学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优势,与一本仅几分之差;二是英语成绩很好很好的两个同学只考到了139分。

平均分还是在我的预估范围中,两个班都是120.2分,说明我不偏心嘛,嘿嘿。纵观学校其他班来说,理科班大多没完成任务,而我的班虽然超的任务不多,但还是在今年考生多了7万人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

再看全校的情况,收获了一名眉山市理科状元,两名并列的市文科榜眼,市文理科前十学校有8人,600分以上的特优生有110人(今年理科一本515分),一本硬上线528人(参考人数906人),在当年招收生源处于低谷期的形势下,这个成绩真的是不负众望。

各位老师纷纷发抖音来宣传这次的成绩,可招来了一群水军,很多都是新号,在底下评论说我们不如20年前了,以前和成都比,现在居然在眉山市内自己和自己比,还说学校要没落了,拉垮之类的,连邋遢的字眼都用上了...

真不知道躲在键盘后面的那些人是什么嘴脸,有什么资格在不了解的情况下妄加评论。真的就是随随便便一句话就把别人这么久的努力给否定了,承认别人优秀真的就这么难吗?

虽然我们同事之间经常也会吐槽学校的种种,可真的见不得外人来胡编乱造随便诋毁,这种情况必须回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