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周末出游计划

Source

那天和闺蜜见面之后,我们就约好哪天去都江堰找她玩,那里有融创乐园,仰天窝广场,还有个网红书店钟书阁,熊猫谷,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尽兴,于是回来后我和@mrpointp商量了一下,他这周末刚好不用加班,我们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尽管这次并没走太远,也就两天一夜,但还是特别兴奋,我们应该有三年多没出去玩了,这个疫情影响简直太大了,即使现在有三个月的假期,我仍然不会选择出省,还是安全起见吧。

跟闺蜜沟通后,她立马就帮我们订了酒店以及水世界的游玩门票,简直想的太周到了,我也在网上给她的两个女儿买了几套衣服,同时还买好了装备,我和Sheya的泳衣,@mrpointp的泳裤,游泳圈,手机防水袋,浴巾等。


我怕这两天物流太慢,我直接填了闺蜜的地址,物流一般就是2-3天的时间,等我们周末到了那边应该就能拿到了。

话说上一次玩水还是在三亚,离现在已经有7年的时间了,小孩也是很喜欢玩水的,这个水世界是里面是恒温泳池里,温度在27度左右,每天下午5点后开放,准备去里面泡一泡,再去玩超长滑梯冲冲浪,最后去享受美食~

我也在小红书上看到了好多介绍,希望有时间一起去打卡,不过具体的行程我也没管,她说全程她来计划安排,晚上约好一起吃烤肉,再喝点小酒,聊聊天,简直不要太幸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