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和大学同学小聚

前几天,我大学的一个闺蜜给我发信息说她老公19号在眉山考试,问我有没空聚一下,好巧不巧的是@mrpointp也是那天在眉山考试,这不刚好我也可以坐着顺风车来和好朋友见面。

仔细一算,我们上一次见面还是我结婚的时候,其实也就三年半的时间,那时候她的大女儿才3岁,如今我也做了母亲,她都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

一见面就有说不完的话,由于我各自都带着小孩,就去了附近的湿地公园,刚好她车里有露营的装备,我们就搭好了帐篷,也把野餐垫也铺上了。

带着小孩聚会真的很累,为了迎合小朋友的口味,中午就选在了必胜客就餐,刚开始小朋友们都乖乖地用餐,不到一会儿就开始调皮,把水倒在盘子里,用勺子搅来搅去,最后直接倒在桌上,杯子也扔地上了...

为了很多聊会儿天,我们又转移了地点,去了宝贝王里带着她们玩沙子和海洋球,果然这样轻松多了,大人可以闲下来,小朋友也找到了乐子。

聊天过程中有很多共鸣,工作,事业,家庭,说不完的话,分享当妈妈的经历也特别能够感同身受。我们俩算是大学同学中联系比较频繁的,而且都是在高中任教,今年又赶巧都带毕业班,要不是因为疫情,我们俩估计结伴去三亚旅行了。

约好下一次去都江堰去找她,我们可以玩水泡温泉,想想都觉得开心,估计我周末的时候就会安排起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