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往事只能回味

昨天和大学闺蜜通了三个小时的电话,好多回忆涌上心头,一起聊了事业,家庭,爱情,就好像我们才毕业不久的样子,仔细一算都毕业10年了,时间能不能慢些走啊。

大学那段时光应该是我整个学生时代最最开心和难忘的时间段,遇到了一群知心的朋友,还有一些感情上的傻傻的事情。

我们昨天“考古”了好多照片,每一张照片都能回忆起一些往事。和她聊天的过程中,想起了那些琐事,当时觉得读英语系是真心苦,不仅各种考级,而且课还巨多,每天还得去上早自习。

当初抱怨的那些事,现在想起来都很美好,苦中作乐的我们也干了不少事。大学那会儿我们寝室的几个总是不吃食堂,跑出去吃小炒,一到周末就去唱歌,也打过通宵的麻将,因为天气太热,我们跑到校外住酒店,六个人挤在一起睡,在学校摆过摊,也为了期末加分而被动参加过各种社团活动,只要谁不开心了,就没有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事情,必须配着啤酒才过瘾,好在大家酒量都不错。

当然学习上也没有落下,一起去图书馆占座位上自习,为了考各种级还是花了很多时间的,我们也都如愿以偿地拿到了证书,那段奋斗的日子现在想起来还是挺珍贵的。

昨天一时兴起想去找找以前的回忆,曾经人人网,校友网,还有写过网易博客来记录我的大学生活,也有私密日志来记录我的小心情,可惜我密码忘记了,手机号码也换了,怎么都找不回来了,有个平台我费劲千辛万苦登录进去,结果被告知已经改版了,所有东西都找不到了。

要是能找到的话,真想去翻翻记录,看看曾今的自己,再对比现在的自己,有没有被岁月给磨平了棱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