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单位的健康体检

每年的5-6月单位就会发出健康体检安排,为期一个月的时间,我们可以自选时间,只要在这个区间内去检查就行。

我这个人属于那种悲观的一类,平时稍微有点不舒服就觉得自己是不是生了什么大病一样(呸呸呸),上周五我看到体检安排就开始紧张起来,脑袋里时不时地就会冒出那些检查画面,越想越难受。

昨天早上我不到6点就起床了,想说早点去医院检查,免得自己在家东想西想,7点20到达医院,医生其实8点才上班,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我拿到了彩超的1号,接着我就去自费加了三个检查项目。

差不多耽误了二十分钟后,我的检查才正式开始,几乎每一项检查都是在忐忑中度过的,抽血,腹部乳腺甲状腺彩超,胸部ct,心电图,hpv筛查,血压脉搏等,一共只花了不到一小时,而且医生的服务态度都挺好的。

等做完就能领取早餐卡,舒舒服服地吃上早餐了~

这里还有个小插曲,我自费的项目中有个C14呼气试验,也就是检测幽门螺旋杆菌,单位体检从来没有这一项,我之前也从未检测过。

这个结果是最快的,二十分钟就能拿到报告,拿到后才看到我中招了,C值161,正常是小于50,于是立马挂了个消化科的号。

给医生看了后给我开了四种药,也就是所谓的四联疗法,让我吃14天,停药一个月再来复查,幸好这个能根治。

希望其他检查结果一切正常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