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我的暑假礼物

昨天发生了一件我万万没有想到的事情,@mrpointp竟然给我买了一个Apple Watch,觉得意想不到不是因为觉得他不可能给我买礼物,而是好像我不太需要一个智能手表(可能我更需要一个包,哈哈)

我一直觉得一个手机就能定智能手表的所有功能,也觉得智能手表的存在几乎没什么意义,但今天的上手体验算是颠覆了我对智能手表的理解。

到手的这款是SE系列,并不是最新的S7,但对于我来说SE也十分够用了。

目前我学会使用的功能有换表盘、拍照、播放音乐、回复微信消息、接电话以及一些健康方面的功能,我感受到这个手表的功能好强大。

第一个惊艳到我的就是质感,之前他也买过其他品牌的智能手表,它们之间的价格差距不小,质感差距也不小,但是即便是价格相当的其他产品,比起我的这一款也是略逊一筹的。

处理器使用的是S5的处理器,虽然已经是老款了,但是顺滑程度相当好,一点也不会觉得卡顿。

同样十分出色的是与iPhone手机的连通体验,对标他的其他品牌智能手表,Apple Watch与手机连接很便捷,近距离感应式的,在设置方面效率也非常高。

目前我觉得比较使用的功能就是接电话和回复消息,比如我的手机在充电,那么接电话只需要用手表,回复消息可以发语音,也可以语音转文字,很香啊。

其实我这种理解的转变说明了一个现象,那就是人们对智能通讯产品的需求越来越“便捷”,如果手表可以完全替代手机,那肯定又是一个划时代的发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