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电视剧」加油!妈妈

Source

我不得不夸赞一下腾讯视频,最近上架了一部又一部好剧,同时追三部剧的感觉简直不要太爽了。我在好几天前就看到了这部剧的预告,里面有我喜欢的演员张雨绮,还蛮少看到她演电视剧的,蛮有新鲜感的,于是决定追一追。

故事围绕着这位单亲妈妈周南南(张雨绮饰演)展开,开篇就在讲述为了孩子周小阳能读到小水滴幼儿园,这位妈妈可是煞费苦心,为了一个插班名额半夜跑到幼儿园门口排队...这点还挺写实的,现实中有些特别好的幼儿园是挤破头可能都进不去的。

入学后,孩子在幼儿园状况不断,妈妈也因为是单亲被各种排挤,从而一天到晚都在斗智斗勇,这一点我觉得比较夸张,感觉所有的家长都挺闲的,一天到晚都在开家委会,大致分成两派,他们各自表面上风光,其实各有各的烦恼。

另外,这个大班的班主任卢川(李泽锋饰演)则是周南南的邻居,最开始是冤家,后面应该是有感情线,从前几集也能看出一点苗头,这两人还是挺有CP感的,有点期待后续发展。

让我最最惊艳的是周南南的母亲(杨昆饰演),也就是在《欢迎光临》中郑有恩的母亲柳美莉的扮演者,看起来真的有种熟悉感。

这位老戏骨的演技一级棒,剧情中有讲到她为了减轻女儿的经济负担,购买基金上当受骗,这不仅让我想起当年我外公外婆也因为这个而被骗了好几万,现在普及熊猫诈骗真的是太有必要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