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初看梦华录 — 古装剧天花板

Source

最近腾讯视频上架了好几部高质量的电视剧,当然我首选还是现代剧,对于古装剧实在是提不起兴趣,如果一定要选择的话,一般看明清朝宫廷剧居多,这次破天荒地看来一部以北宋为背景的古装,源于朋友的强烈推荐。

不得不说这真的是古装剧天花板,不论是从演员颜值,还是剧情设置,以及电影版的画风,每一帧都那么唯美。

故事讲述了三个女人,分别是赵盼儿(刘亦菲饰演)、孙三娘(柳岩饰演)、宋引章(林允饰演),一个是被中探花的未婚夫抛弃,一个被丈夫休掉,还有个被骗了婚,她们三人历经坎坷到达汴京,在皇城司指挥顾千帆(陈晓饰演)的帮助下,自力更生,在汴京开了茶坊。

我才看到第10集,故事还在继续...

起初最吸引我的是赵盼儿在钱塘县开的茶铺,环境清幽,从大门进去,走一小段路再上几个台阶,便走到茶铺座位,刚好在江边,吹着微风,享受着茶水,还有三娘的美味果子,实在是太惬意啦!

再来就是赵盼儿和顾千帆这对CP,实在是太养眼了,虽然刘亦菲没有当年的清纯,但仍然美得出画。他们从冤家到互生情愫,我猜之后的剧情走向必然又要虐一波。

爱情中有人开心,必然也会有人伤心,宋引章暗恋顾千帆,池衙内喜欢赵盼儿,赵盼儿和顾千帆双向奔赴,也不知道故事中是否还有三娘的感情线,还挺期待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