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电视剧」欢迎光临 — 傻小子追女神

Source

最近一直在断断续续的观看《欢迎光临》这部电视剧,这是一部剧情十分聚焦的都市情感剧,全程都在那么两三个场景表演,剧情主线是北漂青年张光正追求女神郑有恩。

这个剧情也是全剧我最关注的点,因为在我看来张光正可以成功追求郑有恩几乎是不可能的。

张光正是个在北京工作多年的打工人,职业是酒店门童,多年以来在事业上都没什么起色;而郑有恩是个与母亲同住在北京的空姐,虽然也不算是家境富裕,但无论是职业还是家底比起张光正来说已经是天上地下的区别了。

就这么一个差距如此之大的一段感情就此拉开了帷幕,最初我没觉得会有那么精彩。甚至可以说,这是多年以来我觉得把追求爱情演绎的最有趣的一部戏。

可能你永远也想不到追求一个女生是从跳广场舞开始的,张光正为了追求郑有恩,先从她的妈妈入手,她的妈妈是楼下的舞蹈队一员,于是这个傻小子自此开始陪伴这群阿姨们跳舞,这个曲线战术可真是绕的太远了,哈哈哈。

但是更加雷人的是,张光正还隐瞒了自己岗位,他对女神说自己是五星酒店大堂经理。也正是因为如此,当女神第一次来他家的时候,他赶紧把所有的家具又换了,这一段真是太搞笑了。

剧情略显夸张且极富戏剧性,也的确令我感受到男主张光正追求女神时内心的激动与无奈,这两种表达是并存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