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

Source

说真的我一般在网上一看到这种标题的电影一定是直接划过去,这种名字取得通俗得不能再通俗了,可看到了主演是任敏,之前在《演员请就位》中对她印象挺深的,演技也不错,她当初是因为主演了《悲伤逆流成河》而走红,出于对她的欣赏按下了播放键。

剧情可以说是非常老套,主要就是围绕异地恋展开,女主叫赵一一,男主叫许嘉树。

女主暗恋男主三年,终于在毕业典礼上鼓起勇气告白,而还没等女主说出喜欢二字时,男主却先说了,双向奔赴的恋爱的确很幸福...毕业后一个去了厦门读新闻专业,一个去了北京学医,开始了长达四年的异地恋。

恋爱的酸臭味从一开始就能感觉得到...

两个人随时随地电话视频短信联系着,时不时地去跨越200多公里的距离给对方惊喜,一般电视剧演到男女主情到浓时,就一定会有误会争吵,就是你完全能猜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有点费解的就是这部剧毫无波澜,太平淡了。

不过即使是这样老套的剧情,写实程度和现实的异地恋是非常接近的,让观众有种很强的代入感,异地恋的委屈完全能够感同身受。

庆幸的是电影中的他们修成了正果。有人说熬过了异地恋就是一辈子,我想的确如此。

我身边有好多异地恋最后无疾而终,坚持下来的真的是少数,两个人是要有多大的毅力才能经受住时间和距离的考验,现实往往比我们想象的更加残酷,爱情还是很容易就败给物质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