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美食」久违了的烧烤

年龄越大,就越会主动养生。以前我觉得喜欢吃什么就吃好了,不要想那么多健康影响,毕竟人到老年也不可能吃嘛嘛香了,但很快我就意识到自己太天真了。

我以为自由饮食且不会出现任何健康问题至少可以维持到四五十岁,然而一到30岁之后我就发现身体状态是比不了二十岁的时候的。

比如我吃了麻辣的火锅、烧烤什么的第二天有半成以上的几率会拉肚子。

有时候喝了太多冰饮也有可能会感到肠胃不适,种种现象令我发现了现在的我与青少年时的我之间的身体素质差距,因此我也会尽量避免吃那些不太健康养生的食物。

就在前天我和朋友们吃了一顿烧烤,因为我实在是太久没吃烧烤了,一经过烧烤摊我就会很努力地克制自己的食欲,于是这一次我决定满足自己的味蕾。

这是一家位于老城区的烧烤店,店内环境不怎么样,不仅如此还令人觉得桌椅板凳都是油乎乎的,但这家店是朋友推荐的,我相信正是这种店味道才够好。

我们点了五花肉、牛肉、香肠、豆腐干、脆肠、臭豆腐,量还是不少的,还点了一份蛋炒饭,这个搭配简直是太合我心意了。其中最喜欢的还是五花肉和牛肉,五花肉要趁热吃,半肥半瘦才够香,牛肉虽然很瘦但也很嫩。

这家味道也的确很棒,美中不足就是使用的是电烤炉而不是炭烤,这种电烤炉就不会有炭烤那么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