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领取到Hive上的空投

今天读到@susanli3769认领空投的文章,顺着她分享的链接又点开了刘美女@deanliu的分享文,才知道这段时间在Hive上,有两个社区SPK Network和Ragnarok正在空投。

领取LARYNX空投教程

LARYNX空投地址

之前快照HP的时间是1月6日,基于hp的数量来分配空投数额,空投的领取方式不太一样,SPK Network的代币奖励LARYNX是从3月开始领取,而我已经错过两个月了,幸好在5月末的时间到了。

每个月领取1/12,如果我能坚持每月领取的话,算一算我就还是能领取10个月,每个月947个LARYNX,按现时的价格算0.007,也就6.7个Hive,10个月也就有67个喔~我先拿去挂单了,万一涨价了不就多赚啦!

领取DUAT空投教程

DUAT空投地址

再来说说Ragnarok空投的代币DUAT,领取方式是一次性,截止时间在7月20日,领取数量对标hp,我领取了1.1w颗,当然可以立刻在market里卖掉,换成Hive,交易成交后直接到钱包,很方便,还可以换成游戏中的NFT,@mrpointp卖了5600颗换了43.869个HIVE~而我准备继续囤着。

领取方式非常简单,点击进去空投地址后,用Hivesigner或者Keychain登录,点击网站上礼物的图标即可领取了,速度非常快喔。

还没有领取的朋友不要错过了这一波福利!

(All pictures from screensho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