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极米无线麦克风C3体验

在买极米的投影的时候就被他家的K歌话筒吸引住了,但是当时觉得投影都花费了近万元,又要花个七八百买话筒,主要担心使用价值不怎么样,还是先把主要的产品玩懂吧,配件以后再说。

总算是买了这个C3无线话筒,对我这个喜欢唱歌的人来说,真的是很喜欢。

外观来说这对话筒很对我的胃口,小巧、精致,而且重量也挺合适的,完全与KTV的话题不一样,至少说不会有一张很笨重的感觉。

使用的方式非常简单,一开始我在读说明书的时候还在想仅仅让我把接收器插到投影仪上就可以了?会不会有许多步骤的调试?

然而实际上的使用步骤非常简单,把话筒开机,插上接收器,投影仪和话题自动连接,这时候已经变成了话题与音响的组合。

然后在投影仪系统上安装“全民K歌”或“唱吧”的应用软件,于是就可以开始唱歌啦。话筒上有两个按钮,一个是开关机键(短按可以切换音响),另一个人智慧语音按键(可以语音控制投影仪)。

至于音响效果,这款投影仪非常吸引我们的一点就是音响是哈曼卡顿的,理论上来说品质是比较好的,但我对音响的研究不多,个人觉得音响还是很够用的。

这样一个简易的、实在的家庭版K歌室就成型了,用简单的方式满足了自己的爱好,也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趣味,这钱花得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