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电视剧」女士的法则 — 新姐弟恋CP

Source

最近出了一部新剧,名叫《女士的法则》,这是一部江疏影、 刘敏涛、 彭昱畅领衔主演的以律师行业为切入点的都市女性话题职场剧,虽然是职场戏为主,但目前看来也不乏情感戏。

但是在观看这部电视剧之前我万万没想到情感戏的CP组合竟然是江疏影和彭昱畅,这两个年龄相差七八岁的演员,竟然在同一部电视剧中组CP。

其实年龄的差距也还好,因为即便是在现实生活中姐弟恋也是很常见的,最令我感到惊讶的是两个人的气质完全不合。

江疏影作为一个演员虽然不算是咖位很大,但在观众心中一直是女神的形象,有气质、略高冷,颜值和身材都十分在线。

我对她印象最深刻的影视作品就是《好先生》,这部剧中她饰演一个任性、冲动、敢爱敢恨的大小姐,剧中与孙红雷组CP,当时觉得这两个人其实挺配的。

而彭昱畅这位演员虽然近几年还是比较出名,但我对他的最初印象就是《向往的生活》,后来也知道他的《风犬少年的天空》这个作品,而其他作品印象并不深刻。

总的来说我对彭昱畅的印象就是很适合演学生,如今27岁的他依然显得有几分奶气。

说真的个人觉得彭昱畅的演技并不出众,而颜值身材在娱乐圈也只是一般水平,演校园剧还是比较符合他的风格,和江疏影组CP总有一种成熟大姐姐和高中时小弟弟的那种感觉。

当然啦,影视剧谁和谁组CP还是导演编剧说了算,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