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匆忙的婚礼准备

(编辑过)

昨天是@mrpointp一个表哥大喜的日子,婚礼举行得很圆满。

虽然他们感到十分疲惫,但最重要的是得到了亲朋好友们的祝福。这场正式而隆重的婚礼举行之前,这对新人及表哥的父母可是忙的手忙脚乱,就好像“台前”与“幕后”的差别。

婚礼需要筹备的事项太多,毫不夸张的说普通人家就算是从婚礼前一年的时间来筹备也是很正常的,我们的婚礼就是用了一年的时间准备。

原因很简单,因为婚礼会涉及到许多方面需要筹备,邀请亲友、酒店订餐、舞台现场、婚车鲜花、婚纱西服、烟酒喜糖、摄影摄像、主持化妆...任何一个部分都需要新人对接,任何一个细节也都需要新人决定。

当然现在也有那种较贵的婚庆服务,会全程协助新人完成,但是我表哥找的就是普通的婚庆公司。

婚礼前的五天他们一家人脱产筹备婚礼,当时定好的事项仅仅有酒店、婚庆公司等少数事项,因此即便是五天的全部精力和时间都用于这一件事情也是比较紧凑的。

比如要决定婚车,那肯定要现场和租车行定车辆、谈价格、签合同,包括来回行程这个过程至少是2小时,然后再去买点喜糖瓜子花生什么的,半天就度过了。

有些事情更花时间,比如试婚纱和礼服,基本上会占用大半天的时间。虽然我表哥他们忙了好几天,但直到昨天伴郎的西裤还没有准备好,于是找我借了一条,哈哈哈。

当然只要婚礼顺利举行,其他的辛苦与奔波都是值得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