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腹泻到崩溃

三天前@mrpointp也不知道吃了什么食物,那天晚上九点多拉了一次肚子,我以为拉了一次肚子也就可以了,没想到当天晚上十一点多又拉了一次肚子,这让我意识到可能是他吃了什么不干净的食物。

第二天,听他说同样是拉肚子,一天时间上午拉了两次,下午三次。最可怕的是当天晚上竟然两点多就被他跑下床的声音吵醒,原来又是一次拉肚子。

但我依然觉得他应该没啥,因为以前我也在一天内拉过几次肚子,我觉得即便是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也只是一天就能度过的事情。

直到第三天他依然是拉了五次,今天同样是两三次,这样计算的话三天时间一共拉了十几次,这个次数实在是太夸张了,从未发生过,而且丝毫没有好转的迹象。

尤其是昨天晚上又是三点多起床上厕所,真的太太太影响我们的睡眠了。

但是他说并没有感到其他的不适,就连肚子都不是很痛,就和平时想上厕所的感觉一样,吃饭、运动、睡觉基本上不受影响,但我还是觉得他必须要去医院瞧一瞧了。

隔天我请假陪他看医生,给医生描述了最近的症状后但是并没有给明确的原因,就感觉医生的主要目的是帮我搞定腹泻这个症状,又或许他本身觉得这些症状没什么大不了的。

今天看他早上吃了一道药,那个蒙脱石散无法溶于水,而且口感就和墙灰似的,看他喝得直干呕,但是为了止住腹泻也只能强忍喝掉它。

但愿很快能够见效,腹泻赶快停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