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跟着刘教练跳操

对于健身这件事情,我一直都是断断续续地在进行,有时候一停下就很难再继续坚持下去,不得不是健身有个小伙伴真的是很重要的,之前和@mrpointp一起去健身房撸铁,自从疫情形势严峻后,健身房也关门了,加上他连续好多天都加班,这让我突然没了动力。

如果在健身房,我通常都会参加健身操课和动感单车,有时候也会跟着他练一些器材,而在家的话,我会利用Keep软件,跟着健身博主练习有氧燃脂运动。

看了一下自己的健身纪录,2月共10次,3月5次,4月2次,简直就是呈直线下降的趋势,这样下去,估计5月健身次数就是0次了。

前几天在某音刷到一个视频,说刘畊宏健身太拼了,在直播中因为露腋毛被警告说不雅,后来将腋毛踢掉后又因为胸肌练太大被平台检测位哺乳期擦边遭到禁播,后来直播居然穿羽绒服练,简直笑不活了。

他的直播是每周二三四的晚上7点半,周六早上9点,周日晚上7点半,其实挺密集的。出于好奇,想蹲一个直播,看看是不是真的有穿羽绒服跳操,于是昨晚直接投屏看直播。

主播是刘畊宏,助播是他妻子Vivi,他们有三个可爱的女儿,我最喜欢的就是小泡芙了。之前有了解,他们全家搬来了上海,居家隔离期间全家都在跟着练操,真喜欢这样的家庭氛围。

昨晚的直播主要还是有氧操课,每组动作强度都很大,节奏很欢快,一开始要完全跟上真的很难,但他们每一组动作练完之后都会休息1-2分钟,还是有缓冲的时间,我练到一半就感觉腿快废了,而他的老婆也是被迫营业,都快跳出表情包了,还被弹幕说她在划水,哈哈。

以这样的强度,我觉得在一周内就能瘦个十斤八斤的都不夸张,希望这次我能坚持下来,练出马甲线可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